重芝士培根酥皮

州长好帅哦

一些吐槽

1.昨晚刚刚和舍友吐槽剧情里卡姐的技能是放龙蛋,龙一旦出壳两爪子就把我挠死了,卡姐小名是叫卡丽熙吗

2.扭头我开的两张金卡就全是龙

3.虽然我是斯莱特林,虽然我打架还会召唤俩食死徒,但我是个好巫师,因为我怎么都抽不到不可饶恕咒

4.隐身药水进其他院看了看环境,救命想去赫奇帕奇,休息室温馨如霍比特人袋底洞,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光看看都感觉会得风湿

5.除湿咒有无

6.拼图寻宝海格线索完成后给了张雷鸟。

7.于是真的被迫走召唤系

8.舍友每天上线不是开荒就是杀人,他的指针不是外出就是决斗

9.于是阿瓦达熟练度+满

10.虽然魁地奇打不过格兰芬多,魔法史打不过拉文克劳,但我们蛇院决斗就是坠吊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