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芝士培根酥皮

州长好帅哦

【DHOOM3】keep alive samar/sahir PG-13 清水日常
*双生子存活设定
*小片段
*我站在极点实在饿的不行......
昨夜芝加哥有雨,气温依旧微寒,行人们捧着咖啡,裹紧大衣,来去匆匆。大印度马戏团大门紧闭,顾客登门便被告知今日休息并无演出,因为老板昨日兴起临时决定出门拜访朋友,于是连带着给大家放了一天假。
“你穿了我的衣服?”sahir收拾着桌台上的小道具,对坐在沙发上的samar问道。
“我...想穿。反正你也经常....穿我的。”samar嘴里还嚼着苹果,声音模糊不清。“Aliya....她什么时候到啊?”
“马上。不要边吃东西边说话。”sahir有些好笑的看着samar,此刻后者的嘴巴塞满了苹果,鼓鼓的像一只仓鼠。
“那,那我去门口看看。”samar起身趿拉着鞋啪嗒啪嗒往外走去,把sahir留在身后,丝毫没有要帮忙收拾屋子的意思。
等到sahir把桌子的东西都择好放起来后,samar又啪嗒啪嗒的走了回来,身后跟着裹着风衣满脸好奇的Aliya。
这位大印度马戏团新任的挂名老板一进屋就随意的把风衣脱掉挂在衣架上,熟练程度好似完全就是在自己家———“哇,我还是第一次在工作之外的场合看到你,不错嘛。”Aliya饶有兴趣的看着sahir身上套的画着钢铁侠的蓝色长袖衫,“不过我觉得samar穿会更可爱。”她从挎包里掏出两盒巧克力,一盒放在桌上,一盒直接递给samar,“拜访礼物,希望你们喜欢。”
samar开心的接过那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拆开外封,“谢谢,Aliya。”
自samar与sahir从胡佛大坝死里逃生后已有三个月,sahir的戏法又一次操控了生死,两人从jai眼皮子底下瞒天过海成功抽身而退悄悄回到sahir预留的一处小公寓,连Aliya也是收到sahir的简讯后才知道兄弟二人并未死亡。如今她接替sahir成为了大印度马戏团的老板(与主演,当然的),但是她拒绝处理马戏团的事务,“我只想在台前表演——”Aliya是这么说的,于是sahir不得不一边躲在小公寓里避风头一边给Aliya打工。风水轮流转啊,sahir想。
在大坝底下的时候,samar是有些生sahir气的,他以为对方要丢下自己一个人去死,然后发现sahir给自己留了一后手之后开心了一下,等回到公寓一想又不对了,难道sahir是要丢下自己一个人跑吗?越想越不对的samar钻了牛角尖之后好几天都没给sahir好脸色,不管sahir怎么解释怎么哄都没用,“伟大的samar殿下”连饭都不给sahir做了,每次只做一人份,让sahir靠着自己制毒连带毁厨房的手艺填肚子,等到samar终于不生气“宽容赦免”了sahir之后,后者觉得自己的舌头已经快失去味觉了。
samar抱着一大盒子巧克力吃的起劲,Aliya摸摸他的头顶,心里感叹这兄弟俩长的一模一样,性格却全然不同,当初有一阵子,她还以为自己老板患有人格分裂呢。
“samar,你如果不想看见我毒死Aliya就去做饭吧。”
“............”samar接着啃巧克力,不为所动。
“伟大的samar殿下?”
samar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那个盒子,起身向厨房走去。
Aliya听到那句伟大的samar殿下时带着(显然不是什么好事的)微笑转头看向sahir,“殿下?”
“别问。”sahir严肃的掐掉了Aliya想要提问的苗头,一边给samar穿上围裙,在身后系了一个蝴蝶结。
小熊维尼......啧啧啧。Aliya倚在门框上盯着那条围裙,cute。
“你打算看着还是来帮忙?”sahir走近堵住她的视线。Aliya莞尔一笑,喊道“samar,我来帮你做饭~”


如果这玩意儿有后续的话就是jai警官的戏份了我觉得警官一定有很多话想说。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