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芝士培根酥皮

州长好帅哦

【DHOOM3】jai's POV samar/sahir 有些欢乐向?
*依旧清水向
*有些碎碎念
jai头一次见到sahir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个挺机灵的小个子,工作周密严谨,积极热情。他表演的魔术俘获了CPD里很多工作人员的心,当时心里还想,或许有空可以和ali还有Victoria去大印度马戏团看一下他的表演。
后来。
后来jai发现自己脑门上贴着两个字,“好骗”。
sahir帮他策划的那些东西屁用也没有,警察们和这只贼一起讨论了银行通道,封锁线分布,安全密码,jai忙活了那么长时间全是给他开大门了,这简直就是把钱直接推给了sahir,自己还以为能抓到那个从头到尾就没有的“沉默的查理”。
挂在飞机悬梯上的jai一枪命中窃贼肩膀,再加上sahir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大印度马戏团总是立在那里的,所以走到后台的jai以为自己肯定会把sahir逮个正着。
可惜没有。看吧,jai警官的脑门上就写着两个字,好骗。
这里必须提一下jai警官的小伙伴ali。从大印度马戏团回来就一直念叨sahir到底是怎么做到一键还原受伤不留疤的,以及怎么做到从一个地方消失又从另一个地方的出现的。
跟我念叨个屁!我要是知道我不就逮到他了吗!jai警官满心烦躁。好在ali副手在关键时刻还是有几句正经话的,好说歹说劝回了要回家抱孩子的jai警官。
此时CPD回不去,jai对sahir的怒火达到了(他以为的)顶峰。亏自己还想过去大印度马戏团看他表演,看个鬼!绝不让他赚自己的钱!心里一部分要去马戏团挖sahir小秘密一部分还不想掏票钱的jai警官就和ali扮成了修理工,前门进后台走,看见了sahir的兄弟samar。
这俩人一个模子里扣出来的,连胸肌练的都分毫不差。要不是哥哥samar讲话结巴他一时间是绝对看不出来的。
自此脑门上写着好骗二字的jai警官终于发现了一个比自己更好骗的人,可惜sahir看着samar就像笼子里的金丝雀似的,一个礼拜就一天自由活动,不过周末的游乐园之旅依旧让警官两个礼拜就套到了samar。对不起朋友,但是真的是你弟弟先骗的我。jai警官心里暗暗道。
好不容易等到第三个礼拜要收网了,jai和ali还有CPD的警员们连锅都端好了就等samar进了好招呼sahir来吃,结果sahir一招偷天换日在jai警官面前来了个大变脸,jai觉得自己对这个老是带着一副标准通用微笑的贼的怒火一直在屡创新高。
你看你哥哥多么单纯善良!你披着和他一样的皮怎么会这么奸诈狡猾!
jai警官你不知道每回抢劫银行详细路线方法过程敲定全是samar干的。samar还参与实际行动。按照这个比例samar判的可能比sahir还久呢。
扯远了。
后来的事jai不想再提,这兄弟两人双双跳了大坝,连个尸首都没给CPD留。
可惜了那个马戏团的Aliya姑娘,jai警官想。
后来jai警官再次踏上芝加哥的土地时碰巧在沃尔玛撞见了和Aliya一起买麦片的samar。
sahir第四次骗了他,而这次,jai警官却感到满意的开心。

评论(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