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芝士培根酥皮

州长好帅哦

【Aamir】family troubles(2)米叔作品混同 crossover

前篇请戳https://gothams.lofter.com/post/1e409ac5_107ef9a4

现代媒体的发展迅速到不可思议的地步,消息传播在互联网中只要弹指一瞬,这是件好事。


不过,当rancho在电视上看到而非由本人亲自告知自己的二哥找到了命中注定时,这感觉又有些怪异。

“rancho瞧,那个凌音的电信大亨,Sanjay Singhania被爆出恋爱了,哇,那个女模特长得很好看啊。”farhan指着公共休息室的电视屏,上面的女主持人正在对这段恋情侃侃而谈。

“你关注些有用的,论文还没写完呢,你还在看这些绯闻,当心病毒挂你科。”raju眼皮都不抬,把书翻得哗啦哗啦响。

“什么?”沉浸在书本中的rancho恍惚间听到了二哥的名字,猛地抬头。

“著名的电信的大亨,近日被爆出与一名模特陷入爱河……”电视上还适时地放了一段kalpana的广告。

“哇,你们说,这个sanjay是真的喜欢这个模特吗,要我说难……”farhan已经在发表自己的看法了。

“我也觉得不太靠谱。”rancho拿着书装作敷衍的样子,耳朵竖起来仔细听电视里的声音,他一点也不想和室友们谈论自己二哥的绯闻,虽然他们并不知道这个年轻有为的富豪就是自己的哥哥,并且rancho也不打算告诉他们,不过,他也想知道这个工作狂哥哥是不是真的找到了此生所爱。

或许他应当打个电话问一问,毕竟媒体善于捕风捉影,而又乐于夸大歪曲以博人眼球。正好已近月末,囊中羞涩,可以打电话找sanjay要。

不过,还没等rancho把电话打过去,就先接到了sanjay来的电话。

“rancho?”从听筒那头传来了二哥的声音,还没等rancho回答,那边就传来了一句“我现在叫sachin。”

???sanjay你改名字了现在才和家里人说?

“你先别问,我现在叫sachin,是个模特,不出名的那种,没钱,很穷。明天我要带kalpana来看你,你千万别穿了帮。”还没等rancho回话,那边就没了sanjay的声响,隐隐约约传来“sachin你买好车票了吗”的女声。
看来是真的。Rancho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回家的时候听大哥念叨(或者训斥更为合理)二哥的年纪真的不是愉快体验。

而这时pia的来到打断了 rancho的思绪,让他暂时忘记了隐隐不对的地方,和pia开开心心的去休闲室了。


“明天我哥哥要带着我未来嫂子来看我。”rancho在和farhan打乒乓球时告诉了朋友们这个消息。

“你有哥哥?我从没听你提起过。”farhan有些惊异地回答道,错过了rancho的一个球。

“是啊,他……他叫sachin,是个不出名的普通模特,拍广告的那种。以防你们大惊小怪,提前说明,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他年纪比我大。”

“哇哦 ,rancho的哥哥,我一定要见见。我可以吗,rancho?”pia问到。

事实上rancho对自己的女朋友没什么抵抗力,当他反应过来时,连raju和farhan也要去见sachin了。

也好,让哥哥了解一下我的大学生活。
此时的rancho,根本不知道这个决定注定会让他后悔。



第二天,sanjay在餐厅里见到了rancho,不过,没想到,rancho也带来了自己的朋友们,看来弟弟在学校生活的很不错。

“你们好,我是kalpana,你一定就是rancho了,哇,你和sachin长得一模一样。”

rancho一方面终于在见到kalpana的时候知道了到底哪里不对,一方面为自己带来farhan、raju和pia而感到万分后悔。

“呃是的,我就是ran……”rancho刚要kalpana介绍自己和身边的三个定时炸弹,farhan就急忙举手发问,

“你是那个电视上的kalpana?”

“是啊,是的,就是我。你们一定看到我的广告了。”kalpana绽开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你不是和那个电信大亨sanjay Singhania谈恋爱了吗!!!

在farhan就要说出在场人的心声时,pia眼疾手快捂住了他的嘴,对kalpana回以了一个真诚(或者说,虚伪)的赞美,

“哇哦,你看起来比电视上还要好看。”

rancho看了一眼二哥,此时总裁先生正沉浸在kalpana的笑容里,根本没听见pia说了什么。

“呃,这个,这两位是我的室友,这位是pia,是我们主任的女儿。Farhan,raju,pia,这位是我的二哥,san……sachin。”

Sachin先生你是怎么从电信大亨年轻总裁手里成功的撬了墙脚的啊???

室友们和pia的心里万千思绪,各种脑补,而rancho的心里已经在后悔反思反省——他昨天为什么会觉得让哥哥认识一下自己的朋友以及了解一下自己的校园生活是好主意的???

*对不起我错了我会继续填土的_(´ཀ`」 ∠)_

*每次打开文档都觉得自己的文风在不断变化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