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芝士培根酥皮

州长好帅哦

【Aamir】family troubles(1) 米叔作品混同 crossover dangal/

*kalpana没有死
*私设多如狗
Kalpana这天上班时碰见自己男友了。
这件事看似平常其实挺不对劲的,因为Kalpana早晨是做好了饭送自己的男友出门的,还附赠了临别吻,而且,广告公司和sachin的工作地点并不在家的同一个方向。
这并不是Kalpana重视这件事的理由,重点在于,她,骑着电动车,路过一条菜市场时,看到了自己男友蹲在路边啃一只萝卜。
蹲在街边,啃萝卜。
汹涌的人潮涌动在四周让Kalpana只是匆匆一瞥而过,但是Kalpana发誓自己没看错,确实是Sachin。
怎么了,男友的新工作又吹了?没有班上但怕自己担心于是欺骗自己有工作?
Sanjay回到家,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一句,“Sachin,我今天看见你了。”
大总裁心里咯噔一下,坏了,Kalpana该不是看破自己的假身份了吧?我今天出门都坐在车里按道理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啊?我要怎么圆谎?Kalpana要是拿头盔揍我我要躲到哪里?———要是Kalpana要跟我分手该怎么办?
“你蹲在路边,头发乱糟糟的。”Kalpana的声音听起来忧心忡忡的。
???我没有啊?大总裁赶紧回忆了一下今天他都去哪儿了干啥了。
“你还在啃一只萝卜。sachin,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希望咱们两个能一起分担,你不要一个人扛着,就算失业了........”
噢。萝卜啊。sanjay赶紧阻止Kalpana继续脑补,“不,不是,那不是我,你看错了。”
“别骗我,那一看就是你,我还能认错你的脸吗?”
Sanjay把“我带了墨镜在访谈上你们都认不出”这句话掐灭在喉咙口。
“唉。”Kalpana叹了口气,“你知道有什么事我们都能一起面对的,对吧?”
Sanjay看着Kalpana,这个女孩如此聪慧善良,她能给予自己温暖,与坚强的支撑。
“不.......不是,那真的不是我。是我弟弟。”
“你就坦白地.......什么?你弟弟?”
“是啊,”Sanjay捏了捏眉心,“他经常......蹲在路边吃萝卜。”
“你有个弟弟怎么不告诉我?不对,你俩长的一模一样啊!”Kalpana看着Sanjay,要是他敢骗她的话今晚除了客厅没别的地方睡。
“我俩长的不一样。很明显的,他的耳朵。”Sanjay拉开一把椅子让Kalpana坐下,“我.......觉得也该是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兄弟们,早晚你会知道的。”
“兄弟们?”Kalpana倾了倾身,“你有好几个兄弟?”
“是的。我有一个哥哥,六个弟弟。”Sanjay给Kalpana和自己倒了杯水,说到。
“难道你不打算带我去见见他们吗?”Kalpana用那种好奇又兴奋的眼神看着Sanjay。
Sanjay抵挡不了这种眼神,答道,“我......可能要先和他们打个招呼。”
*这设定会有人看吗……

评论(3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